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持续低迷 中汽协承认1000万辆难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23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记者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了解到,今年8月国内汽车产销与上年同期相比再次明显下滑,月度产销自2006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1~8月,汽车产销同比增幅较上年同期继续回落。据统计,8月国内汽车生产61.55万辆,环比下降15.91%,同比下降3.50%;销售62.90万辆,环比下降5.53%,同比下降6.34%。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指出,今年要想实现产销1000万的目标,每个月至少要达到平均产销86万辆,而从今年的情况看,3月份出现了产销高峰之后,国内市场一直下滑,并且有加剧的趋势,因此,今年国内汽车产业很难实现产销1000万辆的预期。

  每经记者 高巍 发自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