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召回717辆07款雅阁 东本召回502辆思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8:05  新京报

图为07款雅阁车型图片

  广本召回717辆07款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从9月16日开始,广州本田决定召回2007年3月21日至2007年3月29日生产的07款雅阁轿车,总计717辆。

  由于液压助力转向泵叶片制造不良,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因异常磨损使助力转向泵输出的油量减少,转向操作时助力降低,导致转向操作力变重。广州本田表示将对对象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

图为思域车型图片

  东本召回502辆思域

  同样是由于汽车转向操作力变重存在缺陷,东风本田决定从9月16日起召回总计502辆思域轿车。

  根据介绍,本次召回的车辆是2007年3月12日至2007年3月19日生产的思域,东风本田指出,该公司将对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免费更换相关零部件。

图为奔驰车型资料图片

  奔驰在华召回22辆进口车

  由于“维修站系统”发生了暂时故障,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决定从9月5日起,在华召回共计22辆进口轿车。

  本次召回的车辆是在2008年4月15日至4月17日和2008年6月5日至6月10日期间到授权维修站进行维修的部分车辆。

图为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资料图片

  上海通用召回511辆凯雷德

  2008年9月5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将召回2006年8月29日至2007年11月14日生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进口车,共涉及511辆。

  由于风窗清洗液加热器电路可能发生短路,导致控制电路接地线发热,引起相关电气故障, 产生焦味或烟雾,在极端状态下可能引起火焰。 (记者魏学珍 记者 谢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