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三厢207已进入量产阶段 将在11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7:34  新京报

图为国产三厢207独家披露首张官方照片

  和我们熟悉的国产206(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欧洲版的207(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垂直换代的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明显增大了尺寸,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欧洲版的207长度为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而在外型上,则启用了从407(参数配置 图库)就开始的大笑口式的进气格珊,以及水滴型的狮眼大灯,这一点和国产的相关产品是一致的。

  随着进口207CC的引入,206系列在中国的全面换代也即将拉开序幕。上周,《新京报》独家获得了量产国产标致三厢207的官方照片。据悉,207三厢目前已进入批量生产阶段,预计11月正式上市,而两厢207也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并随后替代现款206,售价预计在7万至10万元之间。

  国产207三厢外观上延续了标致品牌的基因,底盘和动力系统均沿用206,配备和国产206相同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但会经过一定调校。外观和内饰将采用207的元素,前脸将改为大进气格栅,前后灯也将有所变化,同时,车身尺寸有明显增加,内部空间将通过后座后移设计,来有效提高后排的空间。

  作为标致玛格丽特计划中国版本的体现,207三厢事实上是标致本土化研发的一个分水岭,在上海设计了全球最重要的海外研发中心后,标致将加快围绕中国消费习惯而设计产品的进度。目前,207的三厢版本只在中国、伊朗和巴西市场上存在,但中国版本的207三厢更多体现了西欧207三厢的元素,特别是在产品内饰方面。(记者尹蔚 崔卓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