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跃进"吉尼斯"用户寻访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0:46  新浪汽车

创下6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的江苏用户王长林

  新跃进好朋友,一起挑战“吉尼斯”!近日,由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跃进“吉尼斯”用户寻访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所有跃进用户均可报名参赛,并有机会成为跃进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赢取丰厚的现金大奖。

  据了解,这是继“中国轻卡五十年与科学发展高端峰会”成功举办后,轻卡行业为庆祝中国轻卡诞辰五十周年推出的又一大型主题活动。“用户永远是跃进发展的根基,用户的成功就是跃进的成功。”南京依维柯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朱国栋告诉记者,“我们希望所有跃进用户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见证跃进‘吉尼斯’用户的产生。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轻卡不仅仅是一种赚钱工具,同时也可以是沉淀着用户精神财富和家庭梦想的物质载体。”

  南京依维柯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设置购买跃进最多者、跃进最忠实用户、无大修里程最长者三个组别。最终的三名胜出者不仅将被授予“跃进吉尼斯用户”称号、成为跃进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还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大奖。所有入围者也将获得1000元奖金,并前往南京展开跃进品牌的“温情回家之旅”。此外,广大用户也可以在活动平台上交流用车体验,结识朋友。

  业内专家认为,跃进融入依维柯后,不仅在产品品质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在品牌发展理念上也注入了更多IVECO欧洲风格,如坚持把用户放在第一位即是欧洲人本主义理念的体现。“跃进轻卡一方面不断吸收IVECO欧洲基因,引领欧系技术进入国内主流轻卡阵营;另一方面,始终坚持给用户更为贴心的关怀和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跃进这位中国轻卡的奠基者在下一个五十年定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好。”该专家表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