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CIVIC-CR-V”杯高尔夫总决赛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6:15  新浪汽车

图为挑战一杆进洞

图为仓石诚司总经理为比赛开球

图为合影留念

图为刘裕和执行副总经理致辞

  新浪汽车讯 9月10日,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总决赛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举行,经过全国六站巡回赛的预赛,各分站获得前五名车主选手共30人在总决赛中一决高下,最终来自武汉的魏新起以74杆的优异战绩捧起总冠军奖杯。选手们也最后一次对一杆进洞大奖——东风Honda 价值26.98万元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发起冲击。

  作为东风Honda回馈车主的系列活动之一,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首场赛事于7月18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先后走过杭州、北京、武汉、深圳、广州等地,最后巡回至昆明举行总决赛。共有871名车主参加了这一时尚、健康、阳光的活动。

  今天的总决赛,不仅是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更是一场性别大战。上海站冠军CIVIC车主陆美萍在揭幕战已经让人见识了她的厉害,打出巡回赛中的唯一一个红字——70杆、以8杆优势力压群雄夺冠。她今天的表现依然抢眼,不过男选手对陆美萍的表现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应。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各奖项均有归属:魏新起以74杆勇夺总杆冠军,展霖、蒋郭清分获总杆二三名;最远距离奖得主为任佩侠、雷炫,而陆美萍、魏新起捧走最近旗杆奖的奖杯。

  来自杭州的车主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高尔夫活动的爱好者,借此机会与全国各地的CR-V、CIVIC车主交流球技,共享阳光、健康生活,非常感谢东风Honda的精心组织。

  东风Honda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东风Honda五年来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广大车主的厚爱和支持,因此,借用高尔夫巡回赛的方式,感恩车主,共享喜悦。

  东风Honda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CR-V、CIVIC车主作为时尚、先进层面的代表,东风Honda举办的高尔夫活动比较契合了他们的生活态度及价值追求。

  据了解,东风Honda成立五年来,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前列,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截止8月底,已建成204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