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又团圆 5款中秋节看车必看新车推荐(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1:55  万车网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速腾在北美称为第五代捷达,只不过在国内为了与第二代捷达区分开来,所以起了个新名字速腾。速腾一上市就备受关注,这是一款家庭味道非常浓的中级车,强劲的动力、优异的操控成为“玩家”首选车型。但由于大众向来的“高质高价”,导致1.8T车型销量甚少。新推出的速腾冠军版采用大众最新的1.8Tsi发动机,使用大众最为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在功率、扭矩数值上较老款发动机有大幅提升。虽然价格还是有些脱离群众,但澎湃的动力性与先进的技术仍是大多数车型难以逾越的。

  菲亚特博悦

菲亚特博悦
菲亚特博悦

  菲亚特与南汽正式分手后,并不急于找“靠山”。引进一些先进的、全球投放的新车型才是他们该做的,这不但可以提高菲亚特在中国的声誉,还有为将来继续与中国“结缘”打下坚实基础。这次菲亚特以进口形式引进一款个性中级车,它与普通中级车在设计思维上有所不同,将轿车与跑车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令人耳目一新。全新的1.4T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运动型轿车,十足的动力与手感细腻的变速箱所带来的驾驭感是它真正的卖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