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和一汽轿车原高管加盟华泰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1:01  新京报
北京奔驰原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
北京奔驰原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殿明。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殿明。

  本报讯 (记者陆原 谢涛) 华泰汽车昨日首次向外界确认,北汽控股原副总经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原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现已正式加盟该公司。同时,华泰汽车还宣布了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原总经理王殿明加盟该公司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童志远在前往华泰汽车就职前已经在北汽供职20余年,他曾参与、主持过北京吉普2020T、超级切诺基、挑战者概念车、jeep2500以及北京吉普二代军车等多个新产品的开发工作,是北汽内部受人瞩目的技术型管理人才。

  童志远于今年2月被调离BBDC,并被召回北汽控股主导自主品牌建设工作。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后,业界便出童已离开北汽的消息。

  昨天同时被华泰汽车官方证实加盟高管队伍的王殿明曾在2005年3月前担任过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他不仅负责过红旗品牌的营销工作,还在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成立前负责过国产马自达6轿车的营销工作。据介绍,王在一汽供职39年,其中10年都是在负责营销工作。

  华泰汽车方面昨日并未透露童和王在华泰汽车中的具体职务,但该公司着重强调了两人的自主品牌运作经验,并表示,童志远“是担纲华泰汽车自主品牌事业的最合适人选”,而王殿明“将为华泰汽车自主品牌事业提供宝贵经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