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出击 新浪试驾国产奔驰C200K(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0:16  新浪汽车
奔驰C200K

奔驰C200K

    驾驶着奔驰C200K漫步街头,会有众多的目光投向我和我的座驾,从中很容易分辨哪些是羡慕的目光、哪些是诧异的目光。这都不难理解。奔驰的品牌效应根深蒂固,绝对是财富与权贵的象征,以我的资历和略显稚嫩的外表很不相符。可又说明了大众对奔驰C级轿车还不是很了解,C级轿车定位更加年轻化,时尚化。改变传统“大奔”商务主角的身份,赋予他更多的活力。

奔驰C200K多功能方向盘

奔驰C200K多功能方向盘

    略大的方向盘操作轻盈,但车头响应并不十分精准,路感不够清晰,在山路的连续转弯激烈驾驶中有所显现。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我们的日常驾驶,毕竟在山路上风驰电掣的机会不多,我们也有鸡蛋里挑骨头之嫌。值得称道的是奔驰C级轿车对油耗的控制相当到位,城市路况,环线和小段的盘山路驾驶,综合油耗在8.5升左右,这在豪华车领域绝对算是节油高手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