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出击莫斯科车展 展示双层巴士低地板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23:16  中国客车网

  8月27日,第三届莫斯科国际车展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900家厂商参加了此次车展。作为中国高档客车的领军汽车,青年汽车也带去了两款车:双层豪华大巴JNP6137S、18米低地板公交车JNP6180G。

青年双层巴士

  据了解,这两款车都是青年汽车在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上,对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深入了解,以及针对俄罗斯冬季过长、积雪过多、撒盐融雪的高寒、高腐蚀性等特点,进行多项改进,研制出适合俄罗斯市场实际需要的客车产品。

青年汽车展位

  在青年汽车的展台前,参观与洽谈人士络绎不绝,有不少客商愿意到青年来进一步考察青年汽车。据车展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主要向俄罗斯当地市场展示青年汽车的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通过青年的产品借以提升了中国客车行业整体的国际形象,让更多的海外客户通过认同青年,来选择中国的品牌。

青年低地板公交客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