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两驱都市版2.0L手动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7:40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CR-V两驱都市版2.0L手动挡于9月7日在全国上市销售,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雪花银、水晶紫四个颜色,售价18.98万元。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自2004年4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量冠军。截止到08年8月底,已累计销售93469辆,今年前八个月销量52639辆,月均销量6580辆,至今仍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销场面。

  目前,为满足8000名O级订单客户的需求,工厂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生产,24万产能扩建也正在有序进行。

  随着两驱都市版六速手动挡车型的上市,CR-V系列已涵盖2.4升、2.0升两个排量,手动挡、自动挡两种操控模式,不同配置版本的七个级别车型。东风Honda力图以CR-V全系列产品巩固其在SUV市场的地位,为众多喜爱CR-V车型及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