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 逆市中的最佳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7:13  新浪汽车

  油价持续上涨、汽车行业产能过剩,许多汽车的销量出现下滑,然而东风本田思域却逆市起航,销量一路攀升。携此利好,东风本田更是在7月份以加配不加价的高姿态向全国市场投放5周年纪念版车型。这一杀手锏直接导致消费者购买思域时,除了正常优惠外,还能获得包括定速巡航、天窗、原厂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囊等在内的价值1.5万元左右的升级配置,凭借节油、精致引领市场的思域更显性价比优势,一时间成为中国市场最为畅销中级车。

  有人说,思域的逆市畅销是因为外形和内在的精致,也有人认为是超级节油,更有人冲着其世界名车的大牌而来,还有人认为是其具有同级车中的最佳保值性。前不久,东风本田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CIVIC(思域)节油赛”暨环保活动中,几位获得分赛区冠军的精英的评车最具代表性。

  来自东北大区的冠军李海峰对CIVIC(思域)的阐释:运动而精致。他说:“当初选择CIVIC(思域)和自己的职业有关,作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油田节能监测中心的一名职工,我平时就关注节能车型。”

  “买车之前,我拿CIVIC(思域)跟其他车型作了对比,发现在油耗上具有很大的节能优势,同时,我也问了身边的朋友,他们都说这款车跟我很匹配,问他们原因,都说是CIVIC(思域)的节油和我的工作极其相称,节能又实惠,性价比高。”

  来自华东区域的冠军胡乐嘉在谈到自己爱车时,毫不掩饰对CIVIC(思域)的推崇和喜爱之情:作为个人及家庭用车的典范,CIVIC(思域)无愧其“精品中级车”的称号。“我现在每次驾车,都会寻找加速、换挡、减速刹车的操作快感,每次都可以体验不同的感觉,并从中发现一些自己才能体会的东西,尤其是在大自然中与家人一起体验绿色,感觉其乐无穷。”

  来自河南安阳钢铁集团的董保贝,是所有冠军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当初,董女士对CIVIC(思域)是一见钟情:运动时尚的外观,颇具未来感的设计,都让董女士心动不已。进入到内部,人性化的多层次仪表盘,精致的内饰,增添了CIVIC(思域)在其心中的砝码。在特约店试驾时,CIVIC(思域)充足的动力,出色的操控性以及近乎完美的乘坐感受,完全征服了董女士。由于平时养成了良好的驾驶习惯:尽量保持匀速行驶,驾驶具有预见性,缓加油,勤换档,少刹车,CIVIC(思域)的实际油耗远远低于理论油耗。正是节油环保的特性,使董女士在华北区域的节油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夺得冠军。

  前不久,又传来了对思域更加利好的消息。在汽车消费能力最强的北美市场,因为油价,6月三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的汽车销售下滑,亚洲品牌占有率首次超过美国本土品牌。其中,尤其以本田思域最为突出,销售上涨15.6%,月销量达到惊人的5.3万台,取代福特F系列皮卡,成为美国最畅销车型。思域轿车卓越的省油特性和出色的内在品质,是其夺冠的重要筹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