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中网 北京奔驰要做北京的新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7:57  中国青年报

  作为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北京的名片是什么?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英国伦敦的三大标志是白金汉宫、大本钟和黑色出租车,能够代表北京的太多了,除了京剧、老字号、名胜古迹、奥运会场馆等公认的名片之外,有志于成为北京新名片的还有不少。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北京市政府近年来力推的赛事,希望以此多一个与世界沟通的渠道,并希望将此赛事打造成北京的一张新名片。奥运会之后,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北京光彩网球中心举行。今年,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再度成为该赛事的首席赞助商。作为“大北京汽车工业”蓝图中的一个制高点,北京奔驰牵手中网,亦希望将自己打造成北京的一张新名片。

  北京汽车控股公司董事长兼北京奔驰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说:“我们希望通过和中网的合作,一方面把此项赛事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网球赛会,同时通过这种赞助宣传北京奔驰,宣传奔驰品牌,宣传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成就。”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北京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中国唯一的轿车合资企业已逐步显现出发展潜力。继成功生产销售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后,今年又推出全新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2008年以来,奔驰E级轿车的销售持续上升。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说,北京奔驰连续第二年成为中网赛事的首席赞助商。在此之前,北京奔驰还鼎力赞助了很多其他的体育赛事、文化交流和社会公益等活动,比如与国家大剧院战略携手,成为国家大剧院的第一个战略合作伙伴,为中非论坛提供贵宾用车,赞助气候危机演唱会,以及与奔驰(中国)合作捐助四川大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栖息地和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世界自然遗产地保护项目等。

  徐和谊说:“北京奔驰从创建之初就确立了植根中国、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我们不仅生产最优秀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还以推动社会文化、体育、艺术等方面的发展为己任。此次携手中网也再次彰显了我们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方面的社会责任感。”

  本报记者 武卫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