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将在巴黎车展推出1.6D DRIVe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32  新浪汽车
沃尔沃将在巴黎车展推出1.6DDRIVe系列(图)

图为沃尔沃C30、S40和V50的1.6D DRIVe系列
图为沃尔沃C30
图为沃尔沃C30 1.6D DRIVe Efficiency

  基于在去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沃尔沃C30 Efficiency,沃尔沃已经决定在下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展出其1.6D DRIVe Efficiency系列。以1.6D DRIVe为名称,在年底之前,沃尔沃将为C30、S40和V50配备提升效率的特征,其中包括增强的空气动力特性(能够减少空气阻力)、低滚动阻力的轮胎、更高的齿轮齿数比和最佳的动力传动系统。

图为沃尔沃S40
图为沃尔沃S40 1.6D DRIVe Efficiency

  装备新款1.6升柴油发动机,燃料消耗量降低了大约0.5升/百公里至4.4升/百公里(C30)或4.5升/百公里(S40与V50),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分别为115和118克/公里。在高速行驶时,燃料消耗量可以低至3.7升/百公里。

图为沃尔沃V50
图为沃尔沃V50 1.6D DRIVe Efficiency

  沃尔沃预期明年将在欧洲市场销售超过2万辆1.6D DRIVe系列车型,法国、瑞典和西班牙市场由于有利的刺激,将会成为主要的销量市场。

  根据车型与销售市场的不同,DRIVe升级包预计需花费150到450欧元的成本才能获得。(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