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登陆石家庄奇瑞汽车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石家庄市华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即将在全国上市的奇瑞A3日前已在位于省会南二环西路389号的奇瑞汽车世界亮相,该公司已接受预订。

  据介绍,即将上市的奇瑞A3是中系汽车中目前唯一一款与世界同步的第三代家轿,造型动感、车体宽舒、配置智能化、动力和底盘技术先进,并且具有优质的服务和较高的安全性。奇瑞A3除装备一般三代家轿通用的电子产品外,还将以往只出现在高端车型的电子配置“倾入囊中”,且实现了在线诊断的强大功能,为售后服务提供便捷周到的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