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不忘感恩 最适合各科目老师的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9: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辛苦了一年,又到了感恩的时节,回想在学校的种种,我们会感激想父亲一般慈祥的吴老师,想念像大姐姐一样健谈的吕老师,甚至也会想起当年的自己是怎样调皮以至于总挨批评,一切的一切都承载在对美丽校园的回忆,以及对各位老师们的感恩中慢慢升华。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什么样的车更加适合我们伟大的人民教师呢?

  语文老师——和蔼可亲的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从孩提时代起,就觉得我们的语文老师是最知识丰富有和蔼可亲的人,适合他们的车应该也是令人感觉亲近又不张扬的车,伊兰特正是这么一款车,不张扬,平易近人,还令人无比舒适。

  这种亲民感有可能是来自于他巨大的市场份额,使得很多人都有机会近距离感触这么一款车,奠定了他相当的群众基础,这一身份这同样也证明了他可靠的性能。

  伊兰特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感强和油耗低。宽敞的车身前部空间设计带来的是更舒适和安全的驾驶体验。悬架系统、降噪措施和重新设计的座椅能提供给车内所有的位置提供平稳。而最新改进CVVT发动机在更节能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强的动力。

  数学老师——稳重精准的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数学老师在学生的眼里总是很那么思维清晰逻辑严密,他们信奉精准的原则,不但是在解题的时候,为人处世也是井井有条。稳重与动感兼修的斯柯达明锐似乎更加适合我们的数学老师。

  实际上明锐的外观并不出众,一板一眼车头明搭配显斯柯达血统的进气隔栅,这个纯粹的风格甚至让人感觉些许数学老师的保守和稳重。但是说起明锐的内在,在同级车中绝对优秀。他是国内首辆搭载TSI发动机的轿车,也正是由于TSI这款发动机,使他稳定的身姿能爆发出强大的动力,1.8TSI的动力竟然能达到传统2.4L轿车的动力。有车友这么总结过,明锐技术新、油耗低、动力强、噪声小、颜色多、配置多,这样的评价并非浪得虚名。

  英语老师——热情洋溢的酷派

  也许是接触了较多的西方文化,外国语的老师尤其是英语老师,显得特别的开朗和热情,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认同,就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无边的热情能感染周围所有的人。

  红色的酷派身上闪烁的也同样是红色的激情,他是在HCD-Ⅱ概念车为基础而开发出来的。单从外观看就个性突出,拉长的前大灯令他看起来目光炯炯,腰线更具流动感。其红色的标准配色更是显得热情洋溢。动力也豪不逊色,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采用了V6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4000rpm。显然,酷派是一辆从内到外都富有激情和活力的跑车。

  美术老师——桀骜潇洒的MG 3SW

  我们的美术老师的造型总是有异于其他人的,他们懂得如何包装自己,即便是另类造型也能让学生们感觉惊艳。在各种思潮的影响下,美术老师往往更加桀骜和潇洒,所以这辆MG 3SW天生就是为美术老师准备的。

  MG 3SW是一款纯正英系跨界两厢车,有别于传统两厢车,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潇洒感觉。粗犷的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首先给人一种放浪形骸的感觉。小小的车身搭载了 1.8L的发动机,搭配了进口CVT无极变速器,动力性非凡。他最大的特点正是在于遵循了“CROSS四象限理论”,在“操控性、动力性、、适应力、风格力”组成四象限中,都达到较高的点值并均衡发展。(烈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