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汽车零部件企业:靠研发驱动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28  盖世汽车网

  印度汽车零部件产业越来越看重研发的重要作用,印度媒体称,2015年底之前,印度将有250亿美元的外包机会,也有非常大的机会参与印度新车平台的开发。但这就要求印度汽车零部件企业要培育出研发的热情和能力,要有与整车厂和一级供应商紧密合作、设计开发新一代产品的实力。

  9月3日,印度举行了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utomotive Compon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of India,以下简称ACMA)第48届年会,年会的主题就是“要靠研发来驱动下一步的发展”。为了坚持不懈的关注研发、进一步促进企业研发能力的提高,ACMA已与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和斯隆商学院(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签订了一个培育计划。这是特地为印度汽车零部件企业打造的产品设计和开发“学习计划”,目标是改变这些企业的老总的理念,强化其研发意识,领导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研发革命。第一期培训将于今年10月12日-17日在上述两所大学进行。

  作者:范淑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