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蝉联销量冠军 朗逸8月销量达636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43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蝉联销量冠军朗逸8月销量达6365辆

上海大众朗逸

  8月份全国汽车销售数据于近日公布。据统计,上海大众继6、7月两度问鼎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宝座之后,又在惨淡的8月以39080台的销量蝉联第一。从相关数据看,这其中既有“神车”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的功劳,也离不开上海大众旗下各款车型齐头并进,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的形成。更重要的是,新车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在“寒冬论”、“拐点论”、“崩盘论”甚嚣尘上的车市逆流而上,销量呈稳步上升之势,使得上海大众如虎添翼,为其盘踞销量榜榜首做了不小的贡献。

  逆流而上 销量稳步攀升

  6月25日于杭州上市的朗逸在6月车市中表现得后劲十足,上市一周即实现实际超过1000台的销量。在紧接着的7月份又以4000余辆的实际销量再接再厉。而在刚刚结束的8月,朗逸实际销量更是达到了6365辆,迅速成为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并且每一步都非常扎实稳健。

  据最新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在整个车市经受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8月的汽车销售仍与前几个月一样,出现明显下滑,同比下降幅度高达10%。同时,汽车咨询机构JD Power指出,有80%受访的中国汽车经销商表示,与上个季度相比,近三个月它们的销售额出现了下降。这是自2005年以来,汽车销售额首次出现月度下降。在重重压力下,车市各式各样的降价促销手段层出不穷,竞争可谓十分激烈。朗逸正是在车市如此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上市,并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精准的定位冲击车市,迅速成为A级车的新标杆。

  全面放量 发力金九银十

  在车市低迷徘徊的状况下,朗逸能取得如此骄人的销量,究其原因还是得益于上海大众在产品质量上的精益求精和其长久以来积累的良好品牌口碑。

  朗逸共有6款车型,不仅在造型上有全新呈现,在制造工艺上也秉承了德国大众精益求精的一贯传统,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可圈可点。不仅如此,LAVIDA朗逸还配备了在同级车中少见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的BCM (BodyControlModel)车身控制模块以及米奇林绿色轮胎等。另据某媒体调查报道,90%的朗逸车主对车子十分满意,尤其谈到油耗时,车主普遍反应朗逸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L。而当车主被问及是否担心售后时,大多数车主都表示购买朗逸的理由之一就是信赖上海大众的售后与维修。

  翻过8月,车市迎来了每年的销售旺季,9月的汽车市场买卖双方热情程度都十分高涨。而在这个月份,上海大众朗逸也开始提高产能,全面放量。从目前朗逸良好的销售和推广势头来看,全面发力的朗逸在金九银十或将迎来一个销量小高峰,继续领军A级车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