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汽车 为什么偏爱CIVI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6:47  新浪汽车

  股市大跌、油价上涨在今年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问题,人们由此改变了许多生活和消费观念。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美国人今年出手买车显得更为谨慎,许多曾属美第一集团的畅销车迅速退位,销量锐减。但有一个品牌的车却是个例外,其不仅稳守第一集团地位,更在油价大涨后一月内,迅速串升至北美汽车销量榜冠军,这就是本田的当家车型&Mdash;—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

  在汽车消费能力最强的北美市场,因为油价,6月三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的汽车销售下滑,亚洲品牌占有率首次超过美国本土品牌。其中,尤其以本田思域最为突出,销售上涨15.6%,月销量达到惊人的5.3万台,取代福特F系列皮卡,成为美国最畅销车型。思域轿车卓越的省油特性和出色的内在品质,是其夺冠的重要筹码。

  发动机技术全球领先

  中国人都知道本田是节油高手。多年前,本田的摩托就凭借着质量好、节油的特点在中国市场最畅销、所向披靡。一脉相承,本田在汽车发动机方面的制造水平同样惊世。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CIVIC(思域)搭载的排量1.8L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是一款全球知名发动机。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当您启动发动机或者加速时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因此1.8L 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其百公里7.2L的超低油耗也就不足为奇了。正因为此,许多车主在感受CIVIC思域澎湃动力的同时,却惊喜的发现油耗非常低,CIVIC的节油大名因此诞生。

  品质之优尽显世界名车优势

  虽然售价只有10多万元,但CIVIC思域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世界名车,全球销量超过了3000万辆。自2006年引时中国以来,2006年、2007年连续2年,全球最权威的汽车质量评测机构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质量报告中,东风本田CIVIC思域两度称雄,仅凭此,足以震撼每一位车迷。报告显示,其在变速系统、发动机动力系统、座椅、制热、通风、音响、内饰、安全系统的表现 尤其出色。2007年,在中国慢热的思域突然发力,挤掉诸多强劲竞争对手,排名中国中级市场第一。

  而其出色的安全系统,也是重要的加分项目。凭借着HONDA独有的G-CON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安全设计,以及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SRS安全气囊系统,CIVIC思域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荣获最高的五星标准。采用同样技术的新世代cr-v更是获得超五星的成绩,一脉相承,充分体现了HONDA独步车坛的安全技术。

  东风本田汽车博诚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10-81770288 售后热线:010-81770366

  救援热线:010-8177036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新北亚汽车交易市场3-9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