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残奥会贵宾离京影响 东二环今天交通管控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受参加残奥会开幕式的各国贵宾、政府要人陆续离京的影响,今天机场高速路、北二环、东二环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会非常频繁,建议去机场的社会车辆避开机场高速,选择姚家园路或者从东五环平房桥走机场二高速。

  市交管局昨天发布出行提示,今天是残奥会进入赛事的第二天,正好和周一早高峰相遇,全天交通压力都会较大。早高峰时,东西二环、东西三环及莲花池东路、西直门北大街、德外大街等会出现车辆短时排队现象。

  交管部门表示,学生开学对路面交通的影响格外突出,尤其是周一早高峰,接送孩子的家长们集中出门,带动早高峰有所提前,因此今天早上7点至8点30分是路面压力最大的时段。受部分家长在学校门口临时停车的影响,北四环中关村一桥、西四环正阳桥、上地等学校周边有可能出现拥堵报警。交管部门希望家长停车时远离学校门口,以减少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此外,由于赛事场馆周边道路按照赛前2小时、赛后1小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今天场馆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交管部门提醒,出行尽量绕开奥林匹克中心区及各竞赛场馆,避开北四环惠新东桥至健翔桥双向,社会车辆可绕行北三环或者北五环,也可从北四环惠新东桥或安慧桥向南绕行北土城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