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惧车市低迷 成都汽车经销商开新店热情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08:53  成都商报

  近段时间,略显疲态的成都车市因几个“特立独行”的经销商加入而热闹起来。先是上月建国东风日产旗舰店开业、豪车讴歌空港店一掷5000万元入市、某4000平方米大卖场杀入机场路。下周,申蓉“标致时尚TOWN”又将开业,单店面积最大的SUV专营店将亮相机场路……车市短暂的低迷并没有影响到投资方对于成都车市的热情。

  单一经销商打造“东风系”

  “今年的大形势的确让车市有波动,但这必然是暂时的。”申蓉集团副总裁何凌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都的汽车消费氛围很浓,不会因暂时的波动而放缓发展的脚步。”的确,成都车商一刻也没有放弃扩张的势头,近期新店不断。事实上,即将开业的东风标致4S店让申蓉汽车还获得了一项“殊荣”,加上此前开业的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店,申蓉一举成为成都拥有东风系列品牌最多的经销商。东风标致一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申蓉,一是看中他们在成都车市的影响力,二是看中他们在技术与服务上的精益求精。”

  SUV单店杀入机场路

  今年上半年,国内SUV以同比增长42%的势头一枝独秀,让厂商都越来越看好SUV的市场表现。据记者了解,成都捷龙的这家长丰猎豹SUV新店展厅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目前机场路面积最大的展厅,也是长丰汽车在西南地区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唯一一家旗舰4S店。对于单店单一车型的经营风险问题,董事长姚瑶女士表示,目前四川市场4S店很多都是轿车与SUV混搭,因此捷龙模式是一种尝试。

  眼下,包括建国汽车、置信精典等成都大型汽车运营商都在快速扩张,有的甚至在谋求上市。按照计划,申蓉汽车未来3年内还要再开4个专业的汽车超市,同时完成在省内二三线市场的全面布网。不仅如此,申蓉对快修连锁的投入正在加大,申蓉金融公司将择机开业……蓉城车商新一轮较量正在酝酿当中,“私家车第三城”的规模也将更加扩大。

  本报记者 钟昆 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