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奥拓10月投产 新车型有望明年落户长安铃木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 10:21      字号:

图为第七代奥拓

  竞报讯(记者 孙金凤) 铃木汽车日前发布了第七代奥拓官方照,曾帮很多人实现有车梦的廉价微型车奥拓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与土气的老奥拓相比,新奥拓完全改头换面,变得精致时尚,技术也得到充分更新。业内预测,新车型有望明年落户长安铃木。

  铃木汽车日前宣布,新奥拓将于今年10月进行首批的生产,在进行一定的市场拓展后,针对欧洲市场的大量排产将在今年12月开始,随后将拓展到世界其他市场。

  从照片上看来,全新一代的奥拓已经改头换面,其维持一贯的轻量化车身设计,但已经完全没有国内所销售的奥拓的影子。铃木赋予奥拓兼具时髦、动感和年轻化的外形,轻巧灵活的车身也让奥拓相当符合都市用车的需求。

  前脸造型方面,新奥拓改变概念车锐利动感的气势,巨大的水滴型大灯凸显出卡通的一面。前端的水箱格栅造型也放弃了赋有运动感的倒梯形元素,变得更加圆滑。经过重新设计的新奥拓的侧面车身已经完全摆脱老款车型直愣的线条,更多曲线的应用显得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奥拓将匹配铃木全新开发的1.0升铝制汽油发动机,尾气排放指标符合欧Ⅴ标准,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量将低于109g/km。

  由于长安铃木奥拓车型已经销售多年,由于技术落后,在国内一些城市已经成为禁售车型,产品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有关分析因此认为,铃木新一代奥拓有望落户长安铃木,取代已经老迈的国产奥拓。预计新奥拓引入长安铃木国产的时间将在2009年,但目前尚没有关于新奥拓是否国产的确切消息。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重)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