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铂推广轮胎消费新模式-上淘宝 买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09:05  新浪汽车

  4S店、经销店、小汽修铺……你在哪里买轮胎?现在,全球替换胎专家固铂轮胎带给你全新选择——上网买轮胎!近日,形象整齐统一的固铂轮胎网络门店在淘宝上悄然兴起。此类由企业主动为零售商发起的新型销售方式既方便了消费者选购合适的轮胎,也为企业本身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固铂轮胎为旗下上海韦灵固铂轮胎旗舰店、佛山汽车保姆固铂“嘉车坊”养护中心、镇江市润州天昇汽配销售中心三家经销店开设了淘宝网上店铺。三家店铺采用统一的版面和风格,均带有固铂轮胎Logo和“嘉车坊”字样。消费者可以在网页上看到轮胎型号及介绍,进而选择网上购买或电话订购。这是固铂轮胎渠道管理的一个新尝试,同时也是在中国市场推广的一种轮胎消费新模式。据悉,这三家网上店铺只是开始,固铂轮胎今后还将为其核心零售店开设网上店铺。

  有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一季度,淘宝网注册会员超过6200万人,交易额突破188亿;全年交易额有望突破1000亿,每天有超过900万消费者在淘宝上逛街,日成交额达到2.5亿。在淘宝这个热闹的大市场中,主营轮胎的淘宝网店249家,半数店家每月销售轮胎20条。然而,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企业,只有零星的厂家在淘宝上有一两家专营店,且品牌形象模糊,大都淹没在网上一堆卖轮胎的小店中。像固铂这样一下子推出三家店铺,且有着统一风格的轮胎网络门店较为少见,固铂为何要试水这一市场呢?

  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Alex Koi)介绍说:“我们这一举措主要想以更现代和新颖的购物方式给消费者带来便利,让大家足不出户,点点鼠标就可以买到质量上乘、服务周到的轮胎;对固铂来说,年轻活力是我们产品的精髓。而求新求变与时俱进的人是我们的主要针对人群,现在年轻人喜欢网上购物,我们当然也不能落伍,要紧跟时尚潮流。”

  06年进入中国,08年初华人团队全上位之后,固铂轮胎坚持采用新颖独特的营销手段给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一波波新鲜的理念。这次在淘宝网上推出连锁经销店,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不失为推广品牌的一个妙招。国外成熟市场的消费者已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到超市自由选择轮胎,而网上店铺更像是实体超市的升级版。随着中国消费者的不断成熟,在网上超市买轮胎,也许真的会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