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中秋小长假 多数选择周边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8: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由于中秋小长假临近国庆长假,选择中秋长线游的游客并不多,多选择主城周边游,出游趋于个性化。

  据中旅总经理廖伟称,从目前预订上看,今年中秋小长假短线跟团的非常少,私家车多了,自驾游、个性化郊游越来越流行,例如两三天的郊外个性化旅游很受欢迎,成为小长假旅游的一大特色。

  招商国旅国内部负责人白炼称,为了适应小长假带来的市场变化,各大旅行社对旅游产品进行了调整,推出了一些个性化旅游产品,例如周边景区自驾游、陪都文化一日和二日游等。据悉,目前自驾游选择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重庆周边的武隆仙女山,万盛黑山谷、石林,江津四面山、南川金佛山、北碚金刀峡等景区。

  业内人士称,预计今年中秋小长假周边游的游客较多,价格将有小幅上涨。据了解,仙女山二日游已从每人260元上涨到340元,金佛山二日游从每人240元上涨到320元,万盛黑山谷二日游也从每人280元上涨到320元。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