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版索兰托国内上市 售价22.28-2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8: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8月27日,起亚汽车(中国)2.5L柴油版索兰托正式登陆中国。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柴油版索兰托,分为精英版和舒适版,它是进口起亚引入的首款以柴油为燃料的SUV,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而此时正值国内油价飞涨、汽车消费税即将实施,柴油版索兰托的引入可以看做是起亚汽车(中国)刺探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一个信号。同时,随着进口起亚销售渠道网络的日渐强大,也为进口起亚新能源市场提供了保证。

  起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韩国很多车都是柴油版的,因为柴油版的优势很多,比如动力更强、油耗更省、更环保。特别是这款索兰托2.5L柴油版,采用了博世的CRDI发动机,在噪音、冒黑烟方面已经同汽油发动机差别很小了。该车搭载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每小时171公里。 (曹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