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发布“最被看好中国车” 猎豹CS6等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6:23  新民晚报

  近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布了一份题为“最被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的最新榜单。榜单指出,中国汽车正在越来越被全球关注和认可,其中,最为外国人看好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分别是猎豹CS6、中华骏捷、比亚迪F3-R、吉利FC-3、长城哈弗CUV和奇瑞A3。

  这份榜单的出笼,与中国整体实力的提高不无关联。在刚刚完美闭幕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军团的奋勇拼搏和东道主的完善组织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业的发展亦是一个缩影。在中国市场上,厂家们适时推出的中等排量、低油耗而又不失时尚性的都市SUV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去年年底上市的猎豹CS6正是因此走入了《福布斯》的视线。据《福布斯》点评,猎豹CS6正是由于卓越而纯正的都市SUV风情而备受推崇。

  近年来,越来越多由中国自主研发的汽车走出了国门,正日益成为国际市场上具竞争力的“招牌”。对此,《福布斯》评论道:“如果你的下一辆车是‘Made in China’,请不要再感到惊讶。” 林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