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册人数破三万 2008狮跑拓界之旅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拓界之旅”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招募拓界勇士。充满悬念的活动线路、丰富新颖的互动挑战,以及上届活动的良好口碑使得2008狮跑拓界之旅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踊跃参与。短短2周时间,活动网站点击量超过400万次,30,000多人登陆主题网站并注册个人空间,7,000多人预约前往4S店试驾,其中不乏参加过07拓界之旅的热心消费者。超高的人气已经点燃狮跑新一轮的拓界热潮。

  狮跑拓界之旅在07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并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参加活动的媒体和消费者,不少人表示拓界之旅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狮跑“视界之外 心境更远”的品牌精髓,引领着激情拓界的生活方式。在此次报名选手的注册空间中,“奔赴未知旅程,狮跑决胜天下”、“走出城市的喧嚣,驾驶心爱的坐驾,拓界无限”、“无拓界,不精英 ”、“心有多远,拓界的舞台就有多大”等拓界誓言,无不折射出他们心中“挑战自我,开拓新境界”的精神,而这也正完美体现了狮跑拓界的真谛。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狮跑倾力打造的专属名片,“拓界之旅”目前已经成为诸多消费者每年期盼的车坛盛事之一。从此次报名的情况来看,不少参与者表示去年就关注狮跑的拓界之旅,但未能成行,希望今年能有机会参加。而在07年的活动中曾大显身手的幸运儿们今年再度报名,也正是因为享受狮跑的出色性能和征途中收获的友情。据悉,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东风悦达起亚日前特地在全国近140座重要城市举行狮跑巡展活动。只要在9月18日前参加巡展试驾或者亲临东风悦达起亚各4S店一展车技,就有机会和狮跑一起去拓界。

  与上届活动不同,08狮跑拓界之旅提供了4条风格迥异的拓界路线:行者的终极梦想之地北疆、景色怡人的中国海岸线、地势多变的云贵高原、一望无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08拓界队伍到底将踏上哪段征途,届时将看消费者的选择。除了饱览当地风光,2008狮跑拓界之旅更是一次集考验脑力、挑战体力、彰显协作于一体的互动体验。因此只要渴望挑战极限、释放激情,就有机会驾上狮跑,在广袤大地上激荡智慧和潜能,同时创造团队荣誉,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目前,2008狮跑拓界之旅招募时间尚未过半,只要在9月18日前报名,就还有机会!除了广阔天地、绝美风景、好友旅伴,相信狮跑拓界之旅还会给你更多!

  活动官方报名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