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全国巡展激情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4: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庆祝成功上市一周年,2008年8月-10月,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型的巡展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近140座主要城市;活动形式主要包括了城市巡游、激情试驾等环节。主办方希望为最广泛的人群提供多重的体验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狮跑的整体性能及拓界的品牌精神。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上市后规模最大的巡回路演,狮跑2008全国巡展活动将在北京、济南、上海、南京、武汉、成都、广州七大区域同时启动。届时狮跑巡展车队会在137座重点城市接力亮相,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认识狮跑、接触狮跑的机会。活动现场的车辆展示区将围绕拓界的概念布置,数量狮跑静静地停放,肌肉感极强的线条使整车看上去蓄势待发;户外帐篷、皮划艇等户外用品摆放错落有致,与狮跑“都市拓界车”的定位十分相符。现场还将安排趣味横生的狮跑有奖知识抢答以及动感十足的表演环节,通过各种互动环节,使现场的参与者感受热力之余,深刻地领会狮跑的拓界精髓所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以往在展示区设驾驶跑道的方式,此次巡展将组织消费者到近郊试驾。通过长时间、多路况的驾驶体验,参与者在领略风景名胜的同时,真正体验到狮跑卓越的车辆性能,以及狮跑作为“都市拓界车”所带来的生活理念。另据了解,9月18日前参加狮跑巡展试驾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参加2008狮跑拓界之旅。届时能在国庆黄金假期里驾驭着狮跑,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

  狮跑是起亚旗下享誉国际的著名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在引进之初,更根据国内的实际道路状况和消费者使用需求做了相应的改进,因此在外形和性能表现上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超越。外观上,狮跑蕴涵了起亚品牌激情、活力的内涵。在内饰设计方面,狮跑配备了USB接口、AUX等数码装备,人性化程度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优势明显。除此之外,狮跑2.0搭载CVVT发动机,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确保了燃油经济性。调教精良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使得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也非常高。优异的整车性能使狮跑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上市不足半年,便成功跻身国内都市SUV市场销量第一集团。通过此次大型巡游路演,狮跑突出的性能优势和创新独特的“拓界”理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狮跑,爱上狮跑!

  如果您热爱生活、充满活力,欢迎您前往当地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报名参加活动。相信此次拓界旋风、双重体验机会,将会为渴望拓展人生新版图的您点燃拓界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