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经典型轻卡顺达降价5000元 仅售7.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7:43  解放日报

  日前,江铃汽车宣布对江铃经典型国三轻卡顺达08款在全国范围内降价5000元,由此其售价降至7.68万元。这一价格使该车在众多中低端轻卡中占有绝对优势。

  江铃五十铃经典国三车型顺达轻卡采用五十铃生产工艺和技术,搭载4JB1-TDCi电控高压共轨发功机,功率达到85千瓦,扭矩为285牛米,而且排放全面达到国三标准。此外,08顺达还采用加强型后桥和大梁,提高了该车的承载能力。(文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