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捐赠图书已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34  新浪汽车

  “7月中旬,我校收到了贵公司捐赠的图书,在此特代表全体师生向贵公司及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一封来自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一所小学在接收到哈飞汽车捐赠图书后的感谢信。经过了解,哈飞汽车通过红十字基金会在贵州、陕西、山西、河北、湖南等五个省份捐建的 “红十字书库”已全部落成。

  “贵公司捐赠的图书,是炎炎夏日里的清泉滋润着孩子们渴求知识的心田…… 图书资料将点亮每个孩子求知的心灯……”这是信中出现最多话。看到这些感谢信,我似乎看到了那些可爱的孩子清澈的眼睛,闪动着对知识的渴望。感觉更多责任需要我们个人和企业承担起来。哈飞汽车的领导的心情肯定和我一样:企业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哈飞汽车捐建的书库将改变喜欢读书的孩子的命运。

  “红十字书库”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博爱助学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发动社会力量筹集资金,为缺书、无书的地方捐建书库,以解决图书不足特别是青少年无书可读的困难,全面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积极配合构建和谐社会。哈飞汽车此次捐建了144所“红十字书库”,让渴望读书的孩子能有书读,为他们提供汲取知识的源泉,让他们能像城市的孩子一样茁壮的成长。哈飞汽车负责人介绍,在2005、2006年就曾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哈飞汽车阳光计划之育才行动”,每销售一辆哈飞民意微车即捐出100元,以资助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共同承担关爱下一代成长的社会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