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7万欧元布加迪上市 全球限量生产15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8:09  新京报
布加迪威龙16.4-Grand-Sport

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记者崔卓佳)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办的Pebble Beach优雅汽车展上,布加迪宣布其最新款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上市,售价为197万欧元(约合21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海外售价110万欧元(北京车展上标价2500万元人民币)的硬顶版威龙16.4。

  这款车搭载了1001匹马力、扭矩高达1250Nm的16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在2.5秒之内被“弹射”到100km/h。这款车只会生产150辆,其中有50辆将交付给现有布加迪用户。第一辆Grand Sport在上市当天拍卖出了315万欧元的高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