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观马自达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0:52  新浪汽车

原子弹爆炸遗址

去广岛有很多理由去看下原子弹爆炸纪念馆

广岛一隅

  广岛,位于本州西南部的广岛县,面积714平方公里,人口约有112万。1945年8月6日,美国轰炸机“ 埃诺拉·盖伊”号扔下一颗原子弹,广岛也因此著称;当然,另外一个让我们熟知广岛的因素就是马自达汽车,就是在广岛,马自达制造了诸多让人振奋的全球化车型。

  文图:包腾锦

  于2005年2月重新开放的马自达博物馆骄傲的向我们展示了近80年代以来的汽车设计及技术发展史。马自达博物馆由由门厅、历史展示、RE展示、技术展示、U1组装展示、未来展示等6个展区组成,另外还还有一个小型的纪念品商店。

  由于广岛当地的棒球运动非常普及,MAZDA也一直赞助当地的联赛。因此纪念品商店里贩卖的产品也多是跟球队相关的物品。

  在我们抵馆当日,也恰巧遇到了前往参观的学生团体。马自达希望通过博物馆让更多的人了解马自达,并且喜欢上马自达。

马自达汽车发展历史概念 博物馆图库

在门厅发放纪念品的工作人员 博物馆图库

交通示意图

展馆分布示意图

  地址 : 广岛县安芸郡府中町新地3-1

  TEL : 082-252-5050

  交通 : 从JR广岛站坐巴士约15分、在“向洋站前(马自达本社)”站下车。

  从JR广岛站坐车、在JR“向洋站”下车、徒步5分。

  营业时间 : 团体(20名以上)/8:30~11:00 ·12:30~15:30

  可选择日语导游或者英语导游服务

  休息日 : 星期六、日、节假日和公司停产日

  门票 : 免费(须电话或网上预约)

  URL : www.mazda.com/museu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