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睿智之选 梅赛德斯-奔驰C200K标准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13:48  新浪汽车
优雅睿智之选梅赛德斯-奔驰C200K标准型

图为奔驰C级轿车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对于过度消费的追求,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精英人士来说,追求物质基础带来的舒适享受已经不再是唯一的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环保增添一抹亮色,多付出一份公民责任,而这些却自然地融入了他们的生活准则之中。

  顺应年轻精英人士的需求,同时感谢消费者对于奔驰品牌的热爱,北京奔驰推出了同时兼顾尊贵传统以及环保理念的C200K标准型。奔驰C200K标准型不追求过多的豪华配置,但是却继承了改进型发动机、轻量化设计等C级车卓越的环保基因。作为豪华车市场的新宠,奔驰C 200 K标准型在继承C级轿车的优雅与激情的同时,满足年轻精英的需求,演绎了完美的回归之旅——对奢华的放弃和对驾驶乐趣以及安全性的执着。

  年轻时尚精英人士对C 200 K标准型的热爱,是他们理性成熟的豪华车消费观念的流露:豪华与杰出的意义并不在于一应俱全,而是要有拥有超越对手的安全性能、动力性能、操控感受、环保理念、一流设计等基本却充分体现车辆制造底蕴和实力的要素。豪华的含义,更体现在车辆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和价值取向方面。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减少了整车对资源的索取,宣扬了自然本真的生活方式,彰显了“摒弃浮华、追求本质”的价值取向。

  回归是在继承基础上的扬弃。奔驰C 200 K标准型优雅的外表依然博得年轻精英的钟爱,她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经典传统,闪亮的三叉星徽立标,借鉴S级特征的三维轮廓的高光泽叶片式设计,楔形前端,流畅的腰线。她游走于都市的纷扰,却难以掩盖名门之后的尊贵气质。无论是出席商务场合还是参加时尚派对,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永远是众多年轻精锐人士首选,彰显他们对梦想的追求以及对自然本真生活的尊重。

  优雅的外表下是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内在性能孜孜不倦的改进与追求。预防性安全系统和智能敏捷控制系统等奔驰独有的尖端技术的应用,确保了奔驰品牌一贯对驾乘体验的关注。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基础,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标准配备的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无疑让其在安全性能上远超同侪。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才能保证驾驶者开车的乐趣。全新开发的智能敏捷控制系统(AGILITY-CONTROL)的应用,确保了C级车具有精准的操控能力,带给驾驶者灵动、敏捷,而又舒适的综合驾驶体验。而强劲的机械增压引擎更加彰显了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卓越动力表现。装载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的C 200 K 标准型可以带来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2升,这些数据使奔驰C 200 K标准型轿车不论在哪里,都能让驾驶者获得激情的驾驭感受,满足对座驾最本质的需求。

  放弃过度奢华,回归驾驶的本质,优雅的外表,完美的驾驶体验,对安全性能的最高要求,是梅赛德斯-奔驰C 200 K标准型所彰显的内涵,是当今年轻精英人士对自然生活的选择,更是对于高度文明发展与环境和谐统一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