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与奥运共进取(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5:34  新浪汽车

  与1.8TSI发动机相配合,斯柯达明锐采用了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共同构成了明锐的“黄金组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是由德国专业高性能跑车生产厂家保时捷在911车型上首先推出,称为Tiptronic,它可使高性能跑车不必受限于传统的自动挡束缚,让驾驶者也能享受手动换挡的乐趣。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一方面确保了挡位切换平顺自如,给驾乘者带来加速中的舒适性,另一方面可通过手动换挡,给驾驶者带来随心所欲、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此外,还可以较低的转速获得较高的车速,从而实现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其领先科技带来的高性能和高稳定性,成为保时捷、宝马、奥迪和大众等车型上的标准配置。在国产轿车中,只有少数高挡轿车才配备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中级轿车中,此前也只有大众品牌少数车型使用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绝大部分都使用4档或5档自动变速器,其中包括同级别最新一代的竞争车型。

  人文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个角落

  人文的概念是最难以理解,也最难以把握的。但它又是最容易被人们所接受的。细致周到的服务,深厚古朴的文化这些都构成了人文的种种要素。

  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品牌,首先要做到的是对自己的消费者负责,为他们提供安全可靠的高质量产品。汽车是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的产品,任何小的疏漏都有可能引起严重的后果,因此,上海大众将产品质量放在了企业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倾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是生命”,是贯穿上海大众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品牌,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三驾马车之一,斯柯达品牌自不例外。

  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秉承了德国大众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以顾客为中心”是上海大众的质量理念,“追求全过程零缺陷”是上海大众的质量文化,每一辆斯柯达明锐都是在这样的质量要求下诞生的。在上海大众的工厂,每个零部件哪怕一个螺丝钉都必须经过实验室实验,对重要零部件还要进行整车10万公里、发动机零件15万公里跑车实验;关键的零件还要经过冬季、夏季和高原实验,才能完成这一认可程序。正是通过严格控制产品设计开发质量、外购件质量、过程质量以及采取持续改进等方法,斯柯达明锐产品质量相当卓越,充分彰显着上海大众“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斯柯达品牌在全球是以服务见长的,已经连续11年获得欧洲JD POWER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前五位。在中国,上海大众从引入斯柯达品牌开始,一直把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当作最大的目标。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利用斯柯达在全球其它市场中所获得的成功经验,采用斯柯达全球统一的标准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标准的优质服务。此外,斯柯达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独特的需求和中国市场的特点,提供更为个性化和贴心的全面服务。

  一年的时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针对明锐车主开展了“真爱尽享,畅意秋行”、“真爱到家,呵护到家”等活动,体现了“从关心车到关心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引入“销售与服务无缝链接”的服务模式,解决了汽车企业销售与服务中通常出现的脱节情况。在服务的人性化上做足了功夫,对车和车主的双重关爱,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斯柯达售后服务的信心。

  从斯柯达明锐身上,我们看到的这些闪光点,不仅深刻体现着 “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主题,也是奥运会“更高、更快、更强”的体现。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之上,要想站稳脚跟就要不断进步;在强手云集的赛场之上,要想获得奖牌就要不断奋斗。我们在奥运赛场上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纪录的诞生,那些都是每一个运动员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成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