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后第一款精品小车F0活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0:37  新浪汽车

比亚迪F0

  奥运刚落下帷幕,自主品牌汽车新贵比亚迪就宣布旗下A00级精品小车F0(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9月2日在深圳举行全国上市发布。这将是奥运会后的第一款上市新车,是比亚迪耗资亿元、历经三年时间,汇集一千多名工程师心血打造的新一代领军微轿,希望能如奥运会中表现完美的奥运健儿一般,成为中国微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新消费税宣布实施,F0发力微车市场

  9月1日,新汽车消费税宣布实施,清晰的表明国家对汽车产业的政策导向是“抑大扬小”,国家将大力支持和推动小排量车型的发展,以改变低迷的微车市场。这次消费税改革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接下来国家还将采取更多举措以鼓励小排量车型的发展。政策已经指明了未来发展路线,接下来就需要微车的自身改造,为市场推出新一代的精品车型,以改变市场对小车的刻板印象,提高微车在市场中的美誉度。新一代领军微轿F0借消费税实施的东风上市,为微车市场提供新鲜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同时,源自欧洲最时尚的小车设计风格,汇聚了国际经典潮流元素的F0,是为新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第一款精品小车,有望成为微车市场的新领军车型。

  精品品质、F0亮点众多

  “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憾”的F0是一款时尚、活力、环保的精品小车,符合年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也引领了全新的汽车消费时尚。

  F0拥有全球最时尚的A00级造型设计,前脸设计可爱不乏酷劲,花生形前大灯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无敌活力风格内饰时尚动感、做工精细,给驾乘者营造清新自然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同时,F0搭载了史上A00级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最大升功率达到50KW/L,而百公里油耗仅为4.2L,堪比同排量中最大功率和最省油的发动机。F0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拖曳臂附扭转梁结构,兼顾舒适性和运动型调校。最值得称道的是F0是A00级唯一配备前后副车架独立悬挂装置的小车,使其在操控性、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在国家政策的鼓动下,F0凭借自身的高品质,一定会成为微车市场的一直生力军,引领小车市场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