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批量出口乌拉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6: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29日,48台宇通客车在上海港装船开赴南美洲乌拉圭。这是两年以来宇通公司出口乌拉圭的最大批量订单,这批车辆将于今年下半年服务于乌拉圭客运和旅游行业。

  此次出口乌拉圭的车型包括ZK6100HB和ZK6129H两款,其中ZK6100HB是宇通公司海外出口的免检产品,ZK6129H也是海外主推的车型之一。

  据悉,乌拉圭市场后续还有数十台批量需求。截至目前,宇通是唯一进入乌拉圭市场的中国客车企业,已占据2007年乌拉圭客车进口总量42%的份额。自2006年进入乌拉圭市场之后,现已有近50台宇通车先后服务于乌拉圭旅游、客运及公交市场。宇通客车以首都蒙特维迪亚为核心,已覆盖了整个乌拉圭市场并涉足国际旅游线路,当地著名的大客运公司已将宇通车作为优先考虑的采购品牌。 (遥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