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举办节油赛 卡罗拉平均油耗4.21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2: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一汽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高人选拔赛北京赛区圆满结束,本次节油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21家经销商的1.8GLX-i卡罗拉车主驾驶自己的爱车前来参赛。



一汽丰田举办节油赛 卡罗拉平均油耗4.21L

  本次大赛秉承丰田汽车一贯的环保节油造车理念,旨在通过本次节油高人选拔赛,倡导广大一汽丰田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节油驾驶,将丰田汽车的节油环保性能发挥到最佳状态,进而呼吁广大汽车制造商以及车主更加关注节能环保,为社会的环保节能做出贡献。



一汽丰田举办节油赛

  油价的迅速上涨,促使广大车主更加关注汽车节油环保性能

  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参赛选手们都在活动的前一天都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了详细入微的检测,并多方听取朋友和维修专家的建议。高企的油价,已经促使广大车主在购车、驾驶的过程中更加关注节油环保性能。



一汽丰田方庄丰田总经理苏卫宁致辞

  此次赛道的选择综合了城市路面和高速行驶路面,路线选择在了101国道附近的密古路,属于半山区路况,共实际行驶50公里的比赛路段。选手全程用时平均45分钟左右,车速普遍在70-80公里左右。

  将节油进行到底,高水平环保节油科技铸就丰田制胜之道

  一汽丰田COROLLA系列一直是众所周知的省油环保车型。随着油价不断上涨,卡罗拉的市场优势便得以充分展示,好评如云,非常畅销。据一汽丰田北京协力会会长苏卫宁介绍,COROLLA自从上市以来,销售势头强劲,一汽丰田不断将产销目标提高,以满足广大消费者迫切的购车需求。本次卡罗拉节油高人选拔赛,更是吸引了众多的车主报名参加,许多车主为了能够参加比赛,曾多次致电经销商,希望将自己在日常驾驶中的节油经验展现给大家。

  本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并且各位车主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所有车主的平均油耗是百公里4.21L,冠军车主的百公里油耗竟然低至百公里2.54L。

  在谈到获胜经验的时候,冠军车手向记者介绍,当时在选择新车时,非常注重在相同动力下的汽车油耗,并在平时养成正确的驾驶习惯,以保证既安全又省油,同时,能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卡罗拉优异的节油商品性,全新开发的双VVT-i发动机(进、排气门智能正时可变控制系统)、ETCS-i电子节气门智能控制系统、优秀的风阻系数和轻质化材料,加上平时积累的节油经验和驾驶习惯,成了他本次大赛中制胜的“法宝”,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几乎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对自己爱车的节油性能信心十足。

  活动结束后,一汽丰田北京协力会将专门制作节油手册,向参赛人员发放,以倡导更多的车主加入到日常的节油活动中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