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为奥运押运保驾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9:31  新浪汽车

兴奋剂检测尿样运输车

  每场比赛结束,我都能看到一辆振远护卫的依维柯疾驰而去,正是他们守卫着“打造史上最干净的奥运会”的诺言。“从开幕至今,负责兴奋剂检测尿样押运的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已经安全运送200多次。”北京振远护卫中心总经理王和如说。

  北京振远护卫中心承担着本届奥运会全部项目的4500例样品的押运工作,而负责此次押运工作的车辆共有110多辆,主要是由依维柯改装而来。“押运工作对车辆自身的质量要求是最高的。发动机的性能必须非常突出,提速快,这样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首先能保证安全。底盘要坚固,因为我们会对车身进行进一步改装,安装弹钢板、防弹玻璃、防盗门等,底盘要能较好的承受这种重量。依维柯这种车底盘坚固,内部空间大,很符合我们的要求。”王和如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