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汽车厂商或难达到欧盟尾气排放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34  新华网

  据欧洲环保机构欧洲汽车与环境联盟(TE)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按照目前的减排速度,汽车厂商可能很难在2012年达到欧盟新的尾气排放标准,其中日本汽车厂商在减排上落在了最后。

  根据欧盟的新标准,到2012年汽车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要降至每公里120克。据TE统计,去年欧洲市场汽车的平均排放量为每公里158克,并且去年各汽车厂商平均仅比前年减少排放2%。按照这样的速度,汽车厂商显然难以在2012年达标。

  在各汽车厂商中,宝马公司去年的减排最见成效,其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前年减少了7.3%。法国标致雪铁龙和意大利菲亚特公司的汽车最接近于2012年排放标准,但未来5年里仍需减排10%。而在减排方面做得较差的汽车厂商是日本的日产、马自达、铃木和德国戴姆勒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