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成都国际车展呈现“大新炫”三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0日-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与往届车展相比,本届展会不仅车展面积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参展汽车品牌也新增了不少。届时,阿斯顿马丁等豪车品牌将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同时,置信、启阳、建国等本地实力车商也将悉数登场。在此次展览期间,组委会将每天在现场举行抽奖和免费派送活动。从价值数百元的汽车香水、座套到价值4000余元的迪信通GPS手机,另外还有近百名幸运观众将获得由佳尼士、华洋精工、雅风等免费提供的价值数千甚至上万元的汽车防爆膜。

  亮点1 大

  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  观众人数将突破35万

  经过十年磨砺,成都车展已发展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在全国车展排位上也是名符其实的“第四大车展”。虽然成都今年遭受了5·12汶川大地震的波及,但其展馆基础设施毫发无损,各大厂家对于成都车展的参与热情更是有增无减。而本届展会的超大规模将再次刷新往届记录,预计参展企业170家,展出面积将攀升至90,000平方米,接待观众将达350,000人。 据悉,乘用车部分展出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去年5个展馆的基础上增加至六个展馆。预计今年展会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众多参展商将进一步加大投入,纷纷扩大展出规模,其中奔驰、奥迪、广州丰田分别以1200平方米、1000平方米和8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亮相展会。

  亮点2 新

  6大豪车品牌首次亮相  新辟品牌二手车专区

  今年展会吸引了不少新增品牌的加入,包括本田的高端品牌阿斯顿马丁、讴歌、沃尔沃、绅宝品牌、三菱汽车、萨博等。除了新增汽车品牌外,本届成都国际汽车展不但首次开设汽车零部件用品展区,展出面积12000平米,同时还开辟了品牌二手车展区,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置信精典汽车、港宏集团、启阳汽车、明嘉汽车、三和集团、申蓉汽车、建国汽车等已预订展位,全面展示旗下的品牌二手车。

  亮点3 炫

  新生活新科技  汽车时尚无处不在

  本届车展的新亮点——汽车用品配件馆,还将为观众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汽车时尚生活的平台。成都本地著名汽车用品店穗丰老车手、港龙、大西洋等为您准备数千种汽车精品,从汽车香水、座垫、防盗锁、防雾镜到小挂件、小粘贴等等,让你的爱车真正成为“温馨小屋”。天衣轮胎、鑫紫微、纽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安好精工、鑫瑞达,德天等全国各地著名企业也带来了轮胎、汽车电子导航设备、汽车防撞电子设备等最新的科技产品,让你的爱车成为“科技小舟”。 记者马黎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