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再推个贷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1: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8月1日,继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4大城市试点成功之后,北京奔驰-戴克为国产奔驰E级、克莱斯勒铂锐以及300C的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低息贷款,免息升级”个人贷款解决方案,将在第二批9个城市陆续推广,其中包括广州、天津、青岛、南京、义乌、宁波、温州、重庆、成都等汽车消费重镇。

  据悉,该方案为北京奔驰-戴克联合深圳发展银行推出。相比金融机构正常贷款,“低息购车”产品具有首付低、利率低、手续快等多种特色。25%的首付减轻了现金压力,而低至6.723%的超低利率甚至比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还低10%,同时也使得月供水平创下新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