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原材料成本上涨 宝马汽车在美售价涨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08:51  新华网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25日宣布,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在美国销售的宝马汽车将提价2.1%。

   宝马公司当天在公司网页上发布声明称,从10月起在美国销售的宝马汽车将提价2.1%。提价的原因主要是钢材价格上涨,以及欧元对美元升值。今年前7个月,宝马公司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8%。宝马公司在6月已经提价1%。

   分析人士认为,宝马提价对其销售的影响将不会很大。事实上,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通用等美国本土汽车厂商也纷纷提价。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5日也宣布,因原材料涨价,将提高本土销售的部分车型售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