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中国正式启动 2008Jeep英雄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5: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8月25日宣布:2008 Jeep®英雄会正式定于2008年10月24日至26日在越野圣地河北天漠和长城脚下的八达岭滑雪场两地举行;即日起,面向所有中国Jeep®车迷的英雄招募活动现已全面启动;数以千计的Jeep®英雄将共同感受Jeep®“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品牌精神。

  克莱斯勒集团亚洲业务市场和传播总监郑洁表示,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品牌活动之一,独具特色的Camp Jeep(Jeep®大会),自1995年诞生以来,就一直深受世界各地Jeep®迷的热爱,成为一年一度的朝圣庆典; 2007年10月,Jeep®大会首次登陆中国便大获成功,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逾三千名Jeep®车主及爱好者参与其中。随着全新Jeep®品牌在中国迅速崛起,今年的Jeep®大会新增了深受中国越野爱好者推崇的“英雄”概念,被定名为“2008 Jeep®英雄会”。

  为满足国内快速增长的高端越野车市场需求,克莱斯勒公司从2007年起引入原装进口的高品质Jeep®品牌车型替代本地化生产的车型。陆续引进的Jeep®指挥官、大切诺基、指南者和牧马人四大车型,已使Jeep®品牌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越野车品牌,以及越野车市场上车型种类最为丰富的品牌之一,并在多个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其中,颇具大将气质的Jeep®指挥官,外观棱角分明,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是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外形经典的Jeep®大切诺基则融合了动感的外形,精确的公路行驶平顺性和操控性, 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并具有众多舒适性装备, 为消费者提供传承和创新的越野体验。作为越野车鼻祖的重新演绎,Jeep®牧马人带来的原汁原味的军车设计特色,创造了汽车所能行驶达到的最高海拔记录的极限越野性能,为那些最有越野经验的人,以及追求最“酷”生活的人们贴上不容错认的不羁标签,成为越野发烧友的终极之选。而外形运动时尚的Jeep®指南者则鲜明地诠释了Jeep®品牌的设计主题之一——时尚现代, 操控性能卓越并兼具及极佳的燃油经济性,是城市越野一族的不二之选。

  对广大Jeep®车迷而言,2008 Jeep®英雄会将是实地体验上述全系车型越野行驶的一次绝好机会。作为纯正越野文化Jeep®大会的中式演绎,“2008 Jeep®英雄会”将引领数千Jeep®英雄们共同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驾驶活动和非驾驶活动。其中,前者包括在群山、戈壁、沙漠和湖泊环绕的塞外进行充满挑战乐趣的越野驾驶、导航与定向越野、驾乘之旅以及与汽车有关的趣味游戏等;后者则包括Jeep®历史文化展、每日视频秀、主题晚宴以及现场音乐晚会等。

  目前,“2008 Jeep®英雄会”的英雄招募活动现已全面展开。即日起至10月10日,凡是Jeep®车主或越野爱好者,均可通过克莱斯勒4S店、登陆www.campjeep.com.cn网站、Jeep®服饰店以及拨打4006-500-118招募热线等多种方式参与报名。

  在广发英雄帖的招募期间,回馈车迷的多项最新购车奖励计划也同步启动。8月25日至10月10日,凡购买大切诺基和指挥官,可免费获赠2008 Jeep®英雄会门票(含住宿餐饮);由 Jeep®车主携带参加2008 Jeep®英雄会的人购买大切诺基或指挥官,则车主与新购车人均可获赠2008 Jeep®英雄会门票(含住宿餐饮)和价值1000元礼品;如购买牧马人和指南者,则该车主与新购车人均将获赠价值1000元礼品。以上奖励计划均可在现有的市场优惠政策基础上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