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情“移动的家”——爱迪尔I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4:21  新浪汽车

务实的昌河试驾昌河爱迪尔II(图)

昌河爱迪尔II外观图片

  对于不少有车的人来说,车子常常扮演“小小的家”的角色,邀上朋友出行,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特别在房价依然如此高的情况下,买一辆心仪的汽车,对追求时尚和新鲜的年轻一族来说,比买一套房子要来得真实的多。

  那么,年轻人眼中“移动的家”,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在价格上应该不能过高,否则就成为负担了, 5万左右的价格,是比较容易接受的。除此之外,外型一定要够酷够时尚,吸引自己也吸引别人的目光。同时,本着内外兼修的原则,这个“移动的家”要住着方便,和舒服。所以,这款小车就必须性能出众,而且内部空间也要足够大,不能有压抑不方便的驾乘感受。昌河爱迪尔(参数配置 图库)II就是一款这样的精致小车。

  设计灵感源自一片叶子的爱迪尔II,外观洋溢运动和青春气息,颇具灵气,开在路上也与众不同。欧风新锐设计特点的放大前格栅,加之炯炯有神的全新闪亮晶钻前大灯组,令前脸的特点鲜明醒目;全新大灯增大了发光面积,提高了照度值,行车更安全。全新的后组合灯,晶莹剔透,颜色更加和谐。圆形后雾灯,与整体造型配合天衣无缝,照明性能也得到提升。从外观来看,很符合年轻人对“小家”时尚、个性的要求。

  而说到性能,就不得不提及爱迪尔Ⅱ搭载的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昌河铃木北斗星(参数配置 图库)上成功应用,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60km/h和90km/h等速油耗为4.3升和5.5升。出色的动力性能仅需要低油耗来换取,经济又实惠,是生活的一项重要需求。

  进入这个时尚“小家”的内部参观,就能发现它的空间超乎想象。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拥有超高的车顶轮廓线, 1670mm的高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宽敞车内空间,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一款微轿。车子外表看起来虽不大,但在里面却没有压抑感。同时,其座椅可以灵活调整,显得非常贴心。三种形式的桌椅调整,可以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发挥不同的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乘座、储物的方便性与实用性。爱迪尔II的后排座椅靠背还能以50:50比例向后倾斜,后座的空间因此将更加富足,乘客的舒适感也随之加强。有这样的大空间,主人尽可能发挥想象力,在车内进行属于自己风格的布置,把它装扮得更像一个“家”。

  “小身材大空间”——具有丰富内涵的爱迪尔II ,没有太多华丽的功能,也没有那些令人炫目的配置,但却胜在够时尚、够实用上,相信它会成为都市年轻人轻松“携带”的“移动的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