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首创馈赠式“油”奖预订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4:00  新浪汽车

  近来,全国各地的奇瑞经销商脸上都挂满了笑容——自“奇瑞A3‘油’奖预订”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原本因为淡季的影响而普遍冷清的4S店里,客流量均增加了至少两倍,A3订单更是与日俱增。据奇瑞公司内部数据显示,截止20日,在短短五天时间里,A3的预订订单已超过2000辆。在新车扎堆上市的“金九银十”前夕,奇瑞A3的预订活动何以取得如此成效?奇瑞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创的馈赠式预订形式和实实在在的馈赠内容,是这次预订活动广受消费者好评的关键。”

  据悉,本次A3“油”奖预订活动是奇瑞公司首次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免收订金、同时又赠送“油”礼方式进行的预订活动,开创了国内新车预订活动的先河。尤其值得称道的是,“油”礼的额度也不全由公司来决定——“先订先得,早订多奖”的基本原则,突破性地将礼品额度的选择主动权交给消费者,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消费者表示,“先交订金才能订车、不购车想退还订金难上难”几乎成了国内新车上市反复上演的订车惯例,但奇瑞A3却敢采用“无订金式”预订,充分显示出了厂家对自身产品绝对自信,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的同时,让消费者更感贴心。

  据介绍,奇瑞公司耗时四年倾力打造的A3就是一款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在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车型。由于以欧洲最新流行风格和工艺为制造标杆,奇瑞A3动感时尚的欧风外观、充沛的动力表现、丰富的配置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A3的宽体动感设计兼顾了舒适和节能,精准调校的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底盘让操控性和舒适性都得到全面提升,而ESP等先进智能配置的搭载,更让奇瑞A3以五星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性再上一层楼,为驾乘者带来全面体贴的安全驾乘体验。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从A3车型的研发打造到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以及预订活动的务实推出等来看,奇瑞公司把从消费者利益出发的理念贯穿到A3产品投放的每一个环节,将对品牌提升起到极大的作用。可以预期,奇瑞A3上市必将会对“金九银十”的汽车市场带来一轮强势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