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月沃尔沃卡车俄罗斯销量上升6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52  盖世汽车网

  据俄罗斯塔斯新闻社(Prime-TASS )报道,瑞典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在俄罗斯1-7月销量同比上升64%,达3,356辆。

  沃尔沃是目前俄罗斯第四大卡车制造商,其销量仅次于卡玛斯,明斯克及斯堪尼亚,07年销量为4,446辆。

  据悉,沃尔沃公司正在位于莫斯科西南部的卡卢加投资1.405亿美元兴建一家新卡车工厂。工厂将在09年投产,每年生产1万辆沃尔沃卡车及5千辆雷诺卡车。

  目前, 俄罗斯的卡车保有量为480万辆,其中半数以上卡车的使用期超过10年,这预示着未来俄罗斯卡车市场将迎来换车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