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T LOVER闪耀三大魅力 12强情侣进军全国总决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1:03  新浪汽车

  正是电影、爱情、新飞度三大魅力的汇聚,让FIT LOVER如此人气高涨。而8月23日,五大片区的全国五十强复赛,更将赛事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五大片区的十强情侣分别在广州、上海、武汉、成都、沈阳(沈阳赛区25日复赛)举行片区复赛,通过“时尚达人”、“活力表率”、“默契相连”、“筷乐玩家”、“非常情侣”等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示自己的外型、形体、台词、才艺、表演、创意等综合实力。由著名电影人、著名音乐创作人、表演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最终入围北京全国总决赛的12对情侣,其中:

  代表华南赛区出战的情侣是来自深圳的赵世杰、张惠婷组合;来自广州的李广超、郭玲玲组合;来自广西的靳翔麟、王思懿组合。

 

  代表华东赛区出战的情侣是来自上海的苏敏、焦洁组合和来自浙江宁波的周宵海、陈盈盈组合;

  入围总决赛选手合照:

  代表西部赛区出战的情侣是来自重庆的毛锐、苏婕组合和来自甘肃兰州的胡涛、任宏燕;

  入围总决赛选手合照:

  选手大合照:

 

  代表华中赛区出战的情侣是来自湖北武汉的刘虎、李康颖组合和来自湖北恩施的苗安、覃妍组合;

  入围选手合照:

 

  选手大合照:

 

  9月2日,这12对情侣将齐聚北京星光影视基地,参加CCTV-6《爱电影》特别节目——FIT LOVER电影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晚会的录制,向最后的冠军发起挑战。而由《FIT LOVER》影片男女主角、导演以及娱乐圈的情侣明星们组成的评审团将全面考验他(她)们的演技、才艺和爱情默契,最终谁能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投票地址:www.ifitclub.com.cn/special/fitlover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