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法占盲道将查处 地下通道无照经营成查处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9: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丁 通讯员吴熙)今起至9月1日,城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盲道“无障碍出行”专项整治行动。损毁或违法占用盲道、占道从事无照经营、占道堆物等12项违法行为将受查处。

  昨天来自市城管执法局的消息,城管部门重点对一、二、三类地区损毁或违法占用盲道,以及各种占道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另外,市民反映强烈的地下通道、过街天桥的无照经营、小广告等违法行为也列入此次查处重点。对于发现的问题,城管部门将责令违规单位限期整改。对于不属于城管查处职责范围内,又对市容等有较大影响的占道违法行为,市城管执法局将进行取证登记,以行政执法建议函的形式移交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查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