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倾力开拓智利市场 已签署400台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8:08  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帆

  记者从宇通客车了解到,近日,宇通客车的42台ZK6130H型客车从上海港启航前往智利。

  据介绍,宇通客车的ZK6130H型客车是该公司专门针对智利市场倾力打造的,组合的配置确保了整车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完美结合。2007年10月,宇通客车和智利经销商签订了70台ZK6130H客车的销售合同,当年11月,双方再次签署400台ZK6130H客车的购车协议。这些客车将服务于智利的客运和旅游业,并为矿区提供劳工用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