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巴伦西亚站马萨赢得胜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07:38  京华时报

  新浪汽车讯 马萨(法拉利车队)凭借软性-软性-超软性配方的轮胎战略,在首次使用的巴伦西亚赛道欧洲大奖赛中赢得了本赛季F1大奖赛第12场分站赛的胜利。

法拉利车队马萨
法拉利车队马萨

  马萨赢得这场胜利,恰逢普利司通自1997年参与F1大奖赛以来的第200场分站赛。这是马萨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分站赛冠军,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分站赛冠军。他领先第二名迈凯轮车队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5.6秒。宝马·索伯车队车手罗伯特·库比卡则位列第三。

  排在第四位的是迈凯轮车队车手海基·库瓦莱宁,紧随其后的是丰田车队车手雅诺·特鲁利,其位列第五。红牛二队车手赛巴斯蒂安·瓦特尔表现强劲排名第六。同时,丰田车队车手蒂莫·格洛克凭借全场唯一的一停策略第七个完成了比赛。威廉姆斯车队车手尼克·罗斯博格在使用超软性配方轮胎发车的车手中表现最佳,最终第8个冲过终点。

红牛车队库特哈德
红牛车队库特哈德

  巴伦西亚新的街道赛道状态良好,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马萨在第三十六圈使用软性配方轮胎创造了最快圈速,成绩是1分38.708秒。

  巴伦西亚站战罢,汉密尔顿积70分继续领跑车手排行榜;马萨积 64分紧随其后;莱库宁积57分排名第三。法拉利车队积121分排在车队排行榜的首位;迈凯轮车队以113分上升到第二位;宝马·索伯车队积96分位列第三。

  普利司通的Potenza F1 轮胎将继续于8月27日至29日在意大利蒙扎赛道进行秋季测试。届时普利司通将会提供硬性以及中性配方轮胎。为明年准备的侧壁上有记号的光头轮胎届时也将被测试。在9月5日至7日举行的比利时大奖赛斯帕赛道上,普利司通的硬性以及中性配方轮胎将粉墨登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