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8上半年最受网友热议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1:11  新浪汽车

  2008年车市遭受诸多波折,在四川地震、油价上涨、原材料上涨的复杂局势下,半年多过后的车市还是维持着去年那种表明平静、暗地里紧张的局面,激烈的市场竞争并没有如有人所预期的那样表面化。消费者最关注的那些代表性的车型在上半年纷纷露脸,令人印象深刻。

广州丰田雅力士

  剑走偏锋——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价格:9.19-13.63万元

  点评:在如今这个油价飞涨的时代,雅力士这种入门级经济型小车无疑成为了市场的新宠儿。

  雅力士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是广汽丰田继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引入国内的第二款车型。雅力士拥有足够与豪华车相媲美的安全性能,匹配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动力充沛,经济性突出。然而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的除了这些配置,还有雅力士的定价,一个含有雅力士净车价的10%的车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的推出,对广州丰田来说还是第一次。

  广丰称该“体验价”仅限于今年下半年,明年是否还维持这个价格不得而知,透露给消费者“现在的价格也许比明年更便宜”的信息,发出了一个“要买就趁早”的心理暗示。广丰这一招“限时抢购”,正是迎合了人们这种消费心理。

中华骏捷FRV

  自主黑马车——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

  上市价格:6.58-8.38万元

  点评:外形是最大亮点,较低的使用成本以及售价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国货的支持者。

  作为一款家庭轿车,内部空间灵活多变、使用成本低廉及价格优势使两厢车型成为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华晨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使得国产两厢家轿市场再添新军。

  前些年两厢车在国内一直火不起来,除了廉价的做工、粗糙的内饰、没新意的车体造型外,让人感觉不安全的光秃秃的后尾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很多人觉得这样的设计不安全。

  中华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生产的第一款经济型的两厢车,经济的定价加上丰富的安全配置及达到欧洲四星级安全碰撞标准等等让爱国的网友大加赞赏。此外骏捷FRV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的车身,并得到了保时捷、英国米拉实验室、莲花的技术支持,时尚大方的外形也让网友过目难忘。

上海通用新凯越

  经济型轿车新秀--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价格:10.38-14.98万元

  点评:外形向凯越靠拢,动力较为中庸。目前的高速放量完全是建立在低价格的基础上。

  在过去的岁月中,凯越的热销让很多同级车眼红,甚至多次蝉联A级紧凑车销售冠军。作为新三样代表车型,,凯越巨大的保有量让其名不虚传。08款新凯越目前已经全面登场,在取代老款地位方面,新凯越似乎也继承了许多老车型已有的优势,并发扬光大。综合来看,新凯越继续保持老款的领先地位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